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微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四班安頓

  星期天,爸爸、媽媽去上班了,只有我自己在家。

  做完作業,我看見家裡有點臟,於是就拿着掃把,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的。這時,我己經累得滿頭汗,可想到媽媽上班賺錢不容易,我要讓她開心一下,我要堅持。於是,我又把家收拾了一遍。可是平時很少做家務的我已累得滿頭大汗,這時,我想:媽媽平時原來是這麼累啊!

  媽媽回來了,看見家裡乾淨了,說:“我是不是走錯門了?”我說:“是我把家裡打掃乾淨了。”媽媽高興的一股腦兒把我抱緊,微笑着說:“我親愛的寶貝,你真是長大了,你真能幹!”。這時候,我心裡美滋滋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媽媽的微笑,給我驅走了疲勞,我感到很輕鬆。

  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

  教師評語:語言簡單,但感情真摯,用一個七歲孩子的簡單話語透出人生真善美的哲理,這就是作文的神奇。

  二年級:安頓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