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爹爹一個樣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爹爹一個樣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得和老爸挺像的,而且都很死板。誒!沒辦法,遺傳基因,遺傳基因。我簡直就是老爸的微縮版二代克隆人黃佳鈺。記得媽媽跟我說過這樣一件事…… 

 在我一歲多一點的時候,我姥爺來到了深圳來陪我玩兒。一個涼爽的清晨,我們一家出動去晨練。因為我才剛學會走路沒多久。爸爸就拉着我的手走在了前面。老爺和媽媽在後邊慢慢悠悠的散步。姥爺很喜歡我,望着我。老爺用北方的山東腔對媽媽說:“黃佳鈺走路和她爹一個樣兒。”從此以後,我和老爸走到哪兒碰見熟人,他(她)們就會說:“你們倆走路可真像啊!”往往說的我會有點不好意思,我便會回答:“沒辦法,遺傳基因,遺傳基因。”漸漸的,這都快成了我的口頭禪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要回媽媽的老家——山東。因為時間快趕不及了,所以匆匆忙忙,整理片刻后就出門了。我和老爸像飛豬一般快的走,把慢如蝸牛的老媽一口氣遠遠地甩在了後面。媽媽只好小跑着過來,對我們父女倆說:“你們走起路來簡直就是一個人。”我問:“那我是誰?”“你,就是那個影子唄。”“哦,原來如此。”終於趕上了火車,好險,好險!我和老爸還是狗改不了吃屎。一上火車,找好位置,連行李都顧不找放了,先在鋪上趴會兒,休息休息。關鍵時刻,還不忘睡覺。車緩緩的開了。肚子在咕咕叫了。上好了菜,我和老爸要臭美臭美在吃飯,也就是整理整理衣服,梳理梳理頭髮。一切OK了,才開飯。飯後依然如此。 

 這就是一對貓改不了喝尿的父女組合。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爹爹一個樣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爹爹一個樣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