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就是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就是天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叔叔,我的天使在哪裡?”記得小時候我曾問過叔叔這樣一個問題。當時叔叔笑了笑,說“就在你身邊。”我的身邊那麼多人,哪一個才是我的天使呢?我也去問過老師,而老師的回答也跟叔叔的回答一樣,為什麼呢? 

  後來,等我長大了,懂事了,我終於明白誰是我的天使,那就是我的媽媽,她確實是在我身邊。這幾年來,關愛我,保護我的人都是媽媽,她不求回報,只是想讓我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在我眼裡,媽媽是天下最美麗的,我也非常愛媽媽,她教會我很多道理,還在我最傷心的時候來安慰我…… 

  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我躺在醫院裡打點滴,那時我睡著了,醒來時看見的第一個人就是媽媽,媽媽看見我醒了就親切的問:“嘉惠,醒啦,你有沒有覺得好點啦。”“媽媽,昨天晚上你是不是一直在照顧我啊?”我問。媽媽笑着說:“我才沒那閑功夫來照顧你,昨晚我一直在家裡睡覺。”聽媽媽這樣說,我就沒在問什麼了。其實,我知道媽媽在說謊,她昨晚確實在看我,可能她不想樣我擔心吧。 

  我想到昨晚,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下來。那時,我根本沒睡着,我只是假裝熟睡了而已。我悄悄睜開眼睛,看到媽媽在窗前說著什麼,我聽不清楚突然,媽媽轉過身來,我連忙閉上眼睛,媽媽走過來,摸了一下我的頭,說:“還好,沒有昨天那麼嚴重。”後來,不知道媽媽為什麼突然唱起了我小時候最愛聽的歌?我聽着聽着就睡著了。 

  幾天後,我的病好了,當我看到媽媽的黑眼圈時,我流下了眼淚。媽媽就是天使,永遠愛我的天使,我也會給天使更多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就是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就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