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懶老媽好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懶老媽好凶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唉,我有一個“懶”老媽,小小的眼睛躲在鏡片後面,總是兇巴巴的。

  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想了半天都沒有想出來。我使勁大喊:“媽咪,過來給我解一道數學題!快!快點!”老媽懶洋洋地說:“幹什麼嘛,人家幹活着呢!自己動手算,試一試,多用幾種方法解,錯了沒事。”

  還有一次,老媽腰病又犯了,就大聲喊:“乖寶寶快來幫老媽拖拖地、洗洗碗、擦擦桌子……快點啊!”話音剛落,我就動起手來,“叮叮噹噹!”“噌噌噌!”“嚓嚓嚓!”不一會兒就把家收拾的一乾二淨了。

  我的“懶”老媽不但懶,而且還很兇。

  前段時間我數學上總是出毛病,不是計算錯誤就是概念不清。所以嘛,老媽就說我:“你錯這麼多,是不是不打草稿?嗯?”我只好點了點頭。老媽的凶勁更大了:“你又為啥不打草稿?!自以為聰明?”這次我只能用沉默回答。

  因為老媽的“懶”,讓我養成了遇到問題獨立解決的好習慣;因為老媽的“凶”,把我凶成了一個勤奮學習、認真踏實的好孩子!

  我感謝我那“凶”巴巴的“懶”老媽!!!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二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懶老媽好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懶老媽好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