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為媽媽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喝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這是個在生活中並不陌生的字眼。因為,每個人來到世上,對他們恩惠最大的就是媽媽。是媽媽辛辛苦苦懷胎十月,痛苦而又滿懷希望的把我們生下來。我記得媽媽曾經對我說:“當你生日的時候,你不應該等着收他人的禮物,而是應該自己送一份禮物給你的媽媽,因為你誕生的這一天,同時也是你媽媽最痛苦的一天!”是啊!你生下來的這天,媽媽是多麼痛苦啊!為媽媽喝彩,為全世界的媽媽們喝彩! 

  季羨林到德國留學,天天懷念媽媽,當他看到房東也是那樣的愛自己的孩子,便情不自禁地感嘆道:“全世界的母親都是一樣啊!”為媽媽喝彩,為全世界的媽媽們喝彩! 

  5·12事件中,許多感人的故事都來自於“媽媽”這個與眾不同的人。想必大家都知道這樣一個故事:一位剛當上媽媽的人,命運卻給了她一個悲慘的人生。地震來了,眼看着大樓要倒塌了,她一個匍匐的姿勢,把自己不滿三個月的孩子放在懷中。當救援人員趕到時,這位偉大的媽媽已經沒有呼吸了,但在媽媽懷下安然入睡的孩子卻生存下來,救援人員發現在孩子的懷中,有一個手機,上面寫着這樣一句感人肺腑的留言:孩子,如果你還活着,要記住,媽媽永遠愛你!看完這篇報道是,我們一家人早已淚流滿面了。這時,我心中更有一個念頭:為媽媽喝彩,我全世界的媽媽們喝彩! 

  孟郊說得對:“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孩子無論孩子們無論怎麼做也報答不了媽媽給我們的恩澤!媽媽給我們的愛是偉大的、無私的;笨拙的語言怎能準確的描繪媽媽的偉大無私呢?我只能對大家呼籲:為媽媽喝彩。為全世界的媽媽們喝彩!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