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多變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多變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多變媽媽。她粗粗的眉毛下有一雙雖不大但很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你可能會問,你媽媽怎麼多變了呀?不用着急,聽我慢慢道來。

  要說我媽媽多變,是這樣的。每當我考試考出好成績,媽媽就非常高興,就說那次吧。我語文考了滿分,媽媽的眼睛眯成了彎月牙兒,對我也十分溫柔。這就是溫柔的媽媽。

  可是如果我沒有考好,媽媽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大發雷庭,雙眼好像冒着火。把我狠狠的揍一頓還外加一篇作文。算了,我也就不計較了,打是愛罵是親嗎!這就是嚴厲的媽媽。

  如果媽媽心情好的話,可能會為我講一兩個笑話。就說那次吧。我又要去吃驢肉火燒。媽媽又說:“你要再這麼吃,非要吃成驢肉火燒不可!”逗的我哈哈大笑。這就是幽默的媽媽。記的那次,媽媽看一個非常感人的連續劇竟看出了眼淚,還要我哄她,才把眼淚收了回去。這就是感性的媽媽。

  這就是我的多變媽媽,怎麼樣,你是不是也想看看她?

  河北保定容城縣容城小學二年級:安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多變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多變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