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長!你真的好凶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你真的好凶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班長因為遲交省老師的數學作業本了,被她狠狠的罵了一頓,班長的眼淚頓時從眼睛里溢了出來。他的臉紅紅的,顯得非常的委屈。 

  過了幾天,班長又因為幾個男同學而沒有把全班同學的數學作業本交上去,結果又被老師罵了一頓。我心想:如果我是校長,我一定把省教師給開除了!!又過了3個星期,省老師突然間問班長:“今天的作業本收齊了沒有?”班長冷淡地說:“還有......噢,還有3個同學沒有交。”省老師狠狠地說:“是哪3個?快說!我沒那麼多的時間陪你磨鐵棒!哎呀!不好!班長真的生氣了!他說:“不知道!”我們都驚呆了。因為我們從來都沒有見過班長生氣的樣子!呀!他就像一隻正在惱怒的獅子。哇!好凶啊!省老師大聲說:“我不管你們了!這一堂課就給你們玩吧!果然,這一堂課我們五(4)班就在買菜了! 

  過了大約1個月,我們把班長有多凶的樣子差不多都忘了。有一天,是數學早讀,是班長帶讀,我們把這一堂早讀課又當做菜市場,吵吵鬧鬧的,就連我們對面的校長室也聽得到這吵吵鬧鬧的聲音,幸好校長不在校長室,要不然,我們可就完了!班長和全班的班幹部一起管起來,(呵呵!當然包括我啦!)可這對全班同學的吵吵鬧鬧沒有一點作用。哎呀!我們實在是沒有辦法,正在我們愁眉苦臉的時候,班長大喊一聲:“不要吵啊啊啊......”嘿!還真管用!說實話,我也很怕我的班長,他一罵起人來,的確很嚇人!哎!班長!你真的好凶啊!你要是變的溫柔一點就好了!祝你成功吧!拜拜!

您正在瀏覽: 班長!你真的好凶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你真的好凶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