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懶老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懶老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家裡的最高指揮官是老媽,副指揮官就是我的懶老爸!而我,只能是一個小小的,可憐的兵了。老爸經常濫用職權,把老媽讓他做的事推給我做。哼,真不愧為全家第一“懶”!

  山中無老虎,猴子也可以稱霸王。老媽因為有事,要出門一周,沒了老媽的管束,老爸這次可要一懶到底了!

  老爸這周剛好放假,早上我去上學的時候,他還窩在被窩裡與周公見面呢,是不是還發出幾聲震耳欲聾的鼾聲。中午放學回家后,我餓得不行了,家裡卻冷鍋冷灶的。跑去找老爸,老爸卻甩給我20塊錢,說:“自己去外面買東西吃吧,不用幫我買了啊,我吃過了。”一連吃了兩天快餐的我終於忍不住了,跟老爸提出了強烈抗議,老爸好不容易才答應我,明天自己做飯。看到了吧,這只是我老爸的第一懶——懶得做!

  經過我的強烈抗議,老爸最終還是答應了我的要求——自己做飯!這天中午回到家裡,我終於聞到了“久違”的香味。老爸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我回來了,很淡定的對我說:“回來了,“飯”在鍋里,自己去盛,順片幫我也成一碗吧。”我迫不及待地跑進廚房,掀開鍋蓋,我看到了讓我期待了一上午但現在讓我目瞪口呆的,老爸口中所謂的“飯”,居然是——泡麵!我手一抖,差點把鍋蓋砸到腳上。老爸的聲音從客廳傳來:“家裡沒菜了,菜市場那麼遠,我懶得走,你晚上想吃飯的話就放學的時候自己去菜市場買點吧。”這是第二懶——懶得走!

  就在我吃了三天泡麵后,老媽終於提前回家了!就在我向老媽投訴老爸這幾天的所作所為時,老爸居然去睡覺了,說:這幾天累死我了,天天幫你煮泡麵!”

  看,這就是我家的懶老爸,一個又懶又可愛的老爸!

  六年級:黃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懶老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懶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