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關心我的媽媽,她給我無微不至的關懷。

  有一次,我在學校上課,突然下起了大雨,真是狂風呼嘯。這時,正在上第四節課,我望着大雨,想:要是放學的時候,還在下雨怎麼辦?對了,我可以借同學們的傘啊!我向放傘的地方一看,呀!沒有一把傘。我十分焦急,不知道該怎麼辦。

  “鈴鈴……”放學了。這一陣鈴聲使我更焦急了。我想:如果媽媽帶了傘來接我多好啊!這是不可能的,媽媽要工作,離開會扣工資的,我向學校門口看着,這時,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啊!是媽媽。媽媽看見了我,向我跑來,原來媽媽來給我送傘來了,我問:“媽媽,你不要上班賺錢嗎?”她說:“賺錢是為了你,我來也是為了你,缺點錢算什麼。”

  看啊!這個就是那個關心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