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非常疼愛我的媽媽,她長着圓圓的腦袋,一雙水汪汪的龍風眼,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一樂起來臉上就會露出兩個小酒窩,非常漂亮。媽媽不但漂亮而且非常關心我。

  記得有一次早晨,我身體不舒服,躺在床上,非常難受,總感覺喉嚨痒痒的。媽媽看出我難受的樣子,輕輕地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頭。大叫一聲:“萌惠,你發熱了。”說完,媽媽把我抱到汽車上,開着車,飛快地來到醫院。媽媽急速地把我抱到醫生旁邊,向醫生說了我的病情。醫生量了量我的體溫,說:“你們的孩子要住院。”這一天媽媽急壞了。自從我住院之後,媽媽每天都在我的身邊寸步不離。每頓飯都是媽媽一口一口的喂我。在媽媽細心照顧下,我的病一點點好起來了。

  過了幾天,我慢慢活躍起來,醫生告訴媽媽我的病情好轉。這時,媽媽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愛我的,疼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