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對我可嚴厲了!特別是我不聽話時,她的眼睛瞪得圓圓的,對我真是恨鐵不成鋼,常言道“愛之深,責之切”嘛!當然,我最喜歡她親切的時候。每當節假日有空的時候,她總喜歡和我一起坐在床上,聊會兒天,看會兒書。這個時候,我感覺她是那麼的親切!   

  媽媽對我的關心無微不至。記得那天晚上,我發燒了,媽媽一夜沒有睡覺,她一直坐在床邊看着我,眼睛裡布滿了血絲,我當時對媽媽說:“媽媽,你也睡吧!”媽媽說:“你睡了,我就去睡”。第二天早晨,我起來一看,媽媽還在床頭看着我呢,我一頭撲進媽媽的懷抱哭了。還有一次,早上上學的時候天氣很冷,可我少穿了一件外衣,當時感到渾身無力。放學回家后媽媽發現我病了,連忙帶我去醫院,在去醫院的路上,媽媽撫摸着我滾燙的額頭,焦急地流下了眼淚。那時我終於理解到母愛是多麼偉大了。  

  媽媽對我的學習也很負責。有時我遇到難題,實在是想不出來,媽媽就會耐心地給我講解,等我聽懂了,她的臉上就會露出甜甜的笑。  

  媽媽負責、慈愛、辛苦,我為有一個這麼疼愛我的媽媽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