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喂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喂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會說,我的媽媽沒有為自己做出怎樣驚天動地的事,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從孕育你的那一刻開始到以後分娩、哺養、教你說話走路,識字讀書到今天,這本身就是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所以我們要學着把孝心獻給她,那默默承擔著這份責任的人。

  給媽媽捶一次背,洗一次腳,會讓她高興好幾天。

  一次,媽媽病了,可爸爸又出差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DD團團轉。媽媽說給她吃點感冒藥就可以了,可家裡又沒有感冒藥了。於是我謊稱出去倒垃圾,然後到前面藥店買葯去,走在路上,寒風襲來,把我凍得直發抖,但我想到媽媽那痛苦的表情,讓我鼓起了勇氣。買好了葯,我匆匆趕回家,媽媽急得連忙把我抱住,生怕我再離開她。

  我喂葯給媽媽時,我分明看到她眼裡有淚花在閃動,我知道那是高興的淚,激動的淚。

  我長大了,成了一個會孝敬媽媽的大孩子了。孝心無價!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喂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喂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