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四隻小金魚,我可喜歡它啦!

  小金魚有圓鼓鼓的眼睛,像黑寶石,它們全身都是紅色的,漂亮極了!它們的尾巴總是搖搖擺擺的,真可愛!

  有一天晚上,我在睡覺的時候,聽見了“波波波波”的聲音,我跑出房間來到魚缸前一看,原來是小金魚們在玩“泡泡大戰”,它們鼓起一個大肚子一起吐出泡泡,向對方發起猛攻,還有一條小金魚趁它們不注意,來了個“後背偷襲”,它連發三個泡泡攻擊其他三條小金魚,但是,卻被它們的尾巴給打破了,於是,偷襲的那條小金魚面對面來了個泡泡“機槍”,其他三條小金魚一起抵抗,它們的威力達到“泡泡衝鋒槍”。正在它們交戰的時候,我對它們說:“別吵哦,否則媽媽會把你們搬到陽台去哦!”它們好像聽懂了我說的話,果然不吵不鬧了。我心裡想:它們真乖。

  每次我給它們餵食的時候,它們總是一起衝上來,誰先搶到就是誰的,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我喜歡我們家的小金魚,它們既有趣又可愛!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年級:劉承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