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上次在公園釣了幾條小金魚。

  有一條黑色的,爸爸很喜歡它,它有鼓鼓的小眼睛,花一樣的尾巴,游起來像蝴蝶一樣。

  另一條是紅色的,它那個小腦袋很靈活,每次都是它最聽話。

  還有一條是最漂亮的,渾身長着小斑點,它穿着紅色的衣裳綉滿了一道道黑色的條紋。

  它們在我吃飯時說:“你還沒給我餵食呢!”我在玩耍的時候它們在說:“我們呢?”我生氣的時候它們互相提醒,“屋子外有妖怪。”

  媽媽非常喜歡它們,常常為它們換一盆清清的淡水,在裡面放了五顏六色的貝殼,一個大大的海螺,還有皮蛋似的鵝卵石,真是一個溫馨的家。

  魚兒們自由自在地在魚缸里游來游去,時而親親魚缸,時而親親貝殼,時而親親鵝卵石,時而親親海螺,我忍不住也親親媽媽,媽媽說:“我們家又有一條‘親嘴魚’了。”

  我很高興,更加喜歡小金魚,每天和小金魚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入睡,每次見到它就像看見我最心愛的朋友一樣。

  你們說我的小金魚可愛嗎?

  指導老師:肖花

  湖南省衡陽市文英學校三年級:陳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