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金魚三年級44班

  貴子巍有一天,我和媽媽在菜場里買菜,看到有賣金魚的,我看到活潑可愛的金魚就纏媽媽給我。媽媽給我買了五條金魚,兩條黑的三條紅的。金魚的眼睛鼓鼓的,肚子大大的,像個小圓球,尾巴又軟又薄,像薄紗一樣。媽媽又買了一金魚缸,為它們安了一個家,小金魚在魚缸里快活地游着,就像幸福的一家人。它們擺動着尾巴,有的一下子浮到水面,有的一下子沉到水底,有趣極了。可是有一天。我看到金魚不動了,就大聲地喊媽媽:“媽媽,你快看啊!金魚快死了!”媽媽跑過來一看,告訴我:“不是金魚快要死了,是要給金魚換水了。”我趕緊給金魚換了水,金魚又活蹦亂跳起來了。我最喜歡給小金魚餵食,看它們爭搶魚食。我把魚食撒在魚缸里,小金魚看到魚食,立刻仰起頭,豎起身子,張開大嘴,迅速衝到水面,一口將魚食吞進肚裡。它們你爭我搶,大概是餓極了。可愛的小金魚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我非常喜歡它們。不知道為什麼,這些金魚後來死了,我傷心了很久。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