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金魚 

  我家養了幾隻可愛的小金魚,有“胖頭”、“調皮蛋”、“黃鼻”`````` 

  “胖頭”是我家最胖的金魚了。別的金魚瘦瘦的,很苗條,而胖頭胖胖的,短短的。你知道胖頭為什麼這麼胖嗎?我也不知道。所以,我跑到魚缸前,拿來幾粒魚食去喂它們。我把魚食灑進魚缸,只見胖頭第一個發現,它快速地游上水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把魚食吃了下去,其它魚只能看着胖頭把大家的份兒全部吃了。哦,原來如此,難怪胖頭那麼胖呢! 

  “調皮蛋”是“金魚家族”里最調皮的“小子”了!有一次,我去看金魚們,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沒想到那個可愛又可氣的調皮蛋不見了。我着急得快要哭出來了。我去告訴哥哥,哥哥跑來一看,他先是莫名其妙,一個活生生的小金魚怎麼不見了,又不會“魚吃魚”,然後他又覺得事情不對,定睛一瞧,這個可惡的調皮蛋正躲在假荷葉底下呢! 

  長得最奇怪的要數“黃鼻”了。黃鼻全身是紅色,只有鼻子上有點黃色。黃鼻很愛臭美,天天對者魚缸的玻璃上下地遊動着,好象是在照鏡子,但黃鼻不知道那是鏡子。看着它那奇怪的眼神,似乎在說:“玻璃上的魚怎麼和我長得一模一樣?” 

  聊起“金魚家族”三天三夜也聊不完,今天先聊到這兒,下次再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