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2隻可愛的小金魚。

  2隻金魚顏色不同。其中一隻是黑色的,兩個眼睛鼓鼓的,像兩個小皮球,嘴一張一合,尾巴一搖一擺,兩邊的魚鰭像船漿,向前搖動着。我特別喜歡它那條油黑髮亮的尾巴,像英語中的字母V,更像一位英勇善戰的先生。

  另一隻是紅白相間的“鶴頂紅”。它的頭部有紅斑,嘴巴圓圓的,像我們拼音中的字母O,吐出白白的泡泡。魚鱗晶瑩透明,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就像仙女披上了白紗,戴上了帽子。

  金魚吃食時十分有趣,總是先把身子豎起,張開小嘴,飛快地向食物撲去,然後又將食物吐出來,接着又吞進去,真好玩。每當吃飽后,就在他們的小天地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兩隻小金魚互相吐着泡泡,好像在述說它們快樂的心情;當我將手伸進魚缸時,金魚都躲在一個角落,好像在說我很害怕。

  我一定要養好這兩條可愛的小金魚,發現它們更多的秘密。

  五年級:芭比甜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