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在公園釣到了兩條小金魚。一條是花的,一條是橘黃色的。我給它們取了好聽的名字,一條叫花花,一條叫美美。

  它們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尾巴,尾巴的四周鑲上了耐看的黑色。這兩個小傢伙很調皮,每當我過去逗它們玩時,它們先要臭美一下,跳一段水上芭蕾,然後才一搖一擺的向我游來,希望我看在它們很賣力的份上多給點好吃的。有時,我故意不理它們,它們就急的直吐泡泡,直到吃到食物為止。真是又可愛又有趣。自從花花和美美來到我家以後,它們就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不管是餵食物給它們,還是逗它們玩,它們都緊緊的靠在一起,同吃同玩,互相謙讓。假如吃飽了,玩累了,它們就會頭靠頭一起去休息,非常有默契。看到這情景,我就想原來不光是我們人類懂得團結友愛,動物們也一樣懂得和平,友愛的道理。這兩條小金魚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

  可惜,過了沒有多長時間,我心愛的兩條小金魚先後都死了。我非常傷心,每天睡覺都會夢見它們。不知道它們過的好不好,開不開心。花花,美美我會永遠想念你們的。

  (指導老師:徐向珍)

  南通如東掘港雙語小學二年級:陳飛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