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三條小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三條小金魚,一條是紅色的、一條是黃色的、還有一條是肉色的。它們長着一雙鼓鼓的大眼睛,那小尾巴游起泳來輕鬆自如、可愛極了。

  小魚們十分貪吃,你只要放一點點魚食,它們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我十分生氣,跺着腳大喊:“只有你們三條,還搶啥呢?”那次,我把手伸進了魚缸,貪吃的小魚飛快的遊了上來,咬住我的手不肯放,結果,它們一無所獲,氣急敗壞的遊走了,樂得我捧腹大笑。

  小金魚也十分乾淨,只要身上有了一點髒東西,它們都要想方設法把髒東西弄掉。小金魚也喜愛換水,只要你忘了給它換水,它們就“裝死”一動也不動,換了清水后,它就高興得手舞足蹈……

  小金魚真是太可愛了,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我喜歡小金魚!

  安徽安慶潛山縣古塔四年級:金大爺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