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金魚

從裝修完房子以後,那個特大號魚缸擺在那兒就沒有用。爺爺說要養金魚,我高興的手舞足蹈就死纏爛打的讓爺爺趕緊帶我去買,他老人家沒辦法,只好去買魚了。

一回家,我就拿着金魚直奔陽台,生怕魚兒們在塑料袋中不舒服。那魚一進去就活蹦亂跳,游來游去,自由自在,我看着它們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對了,還沒告訴你們有幾隻,共有十四隻。

這些魚,為我帶來了快樂,我寫作業累了就去看看它們。

一次我不小心給它們餵了好多魚食,一個個爭先恐後的搶吃,我怕它們漲死,急忙用魚網把魚食撈了起來,我平靜了一會兒,看見一條小金魚把魚食趕到角落還自己吃個不停,我想:這麼好吃的魚不值得我養,撐死活該,過了一會兒,那條小魚在那兒倒立,我好驚奇,只看它頭朝下尾朝上,還在行走。我被它的精神感動了,以後對它特別照顧。 

一天,我在家裡閑得無聊,想到讓金魚來比賽,誰游泳本領強。我走到陽台,拿起魚網,把魚都放在魚缸左端。我把魚網一拿走,它們都向前游。有的剛遊了一點又轉身向起點跑去;又有的中途和別人搶道;有的還傻傻的看別人跑。反正奇形百態,最後還是那條會倒立的小金魚贏了。

我太愛我的小金魚了!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