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兩隻小金魚。 

  小金魚鼓着兩隻大眼睛,肚子圓鼓鼓的,好想一個小皮球,金魚都部兩邊的鰓一直在動,像兩把小扇子給它們扇風呢!背上還長着一片小風帆呢!小尾巴像一條美麗的喇叭裙。 

  我有空就觀察它們,晚上去觀察它們時,卻發現小金魚的眼睛睜得大大的,一動不動,我給它們餵魚食它們也不動,我以為金魚死了,我問媽媽,媽媽說金魚在睡覺呢!我想:金魚睡覺還睜着眼睛?怎麼會這樣?於是,我上網查找小金魚睡覺是什麼樣子的?哦,原來是這樣的:金魚的眼睛有一層又細又透明的眼皮,它們睡覺的時候細細的眼皮是閉上的,眼睛看起來像睜開似的一動也不動。 

  經過我的認真觀察,我終於知道小金魚睡覺時眼睛為什麼是睜開的了,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我們認真觀察,發現不懂的問題,要多問多查資料,就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