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三條小金魚,它們一個叫“小珍珠”、一個叫“小金黃”、另一個叫“小白白”。它們的小嘴都長在魚頭的前方,頭上有兩隻圓圓的眼睛,身體短而肥。“小珍珠”頭上有一朵紅花,漂亮極了。“小白白”的肚子大大的,像一個泡泡,它的尾巴、魚鰭都是白色的。“小金黃”呢?當然是全身金黃的啦! 

  在書本中,我知道了金魚是我國人民樂於飼養的觀察魚類。起源於我國野生鯽魚。還學到了最好每天只給金魚喂1——2次食物,每條魚吃三顆魚料,就足夠了。水髒了就必須換掉,讓它們有一個好的生活環境。 

  為了更好的飼養它們,我每天吃完晚飯後就給它們餵食,剛開始時,我拿出九顆魚飼料丟入水中,就離開了。直到有一次,餵食的時候,突然發現“小珍珠”一下子竄上小面,把三顆魚飼料一次全吞進了肚子里,我大吃一驚,怎麼會這樣,一向很斯文的它,怎能吃這麼急?經過後來仔細觀察,原來“小白白”吃東西的速度非常快,吃完一顆又吃一顆,“小金黃”也不輸給“小白白”。很斯文的“小珍珠”怎麼搶得過它們,可能食物總被其它兩條魚給搶走了,好幾天都餓着肚子呢,所以當有食物出現時,它也毫不猶豫地撲了上去。這也讓我明白了,哪怕是弱小的人或動物,為了生存,也會努力奮鬥的。 

  其實金魚也有調皮的一面,它們好像不喜歡身體碰撞在一起,而“小金黃”卻很調皮,它總是追着“小白白”和“小珍珠”,不是用尾巴掃“小白白”的頭就是用身子碰“小珍珠。使“小白白”和“小珍珠”一看見它游過來就飛快的躲閃。當“小金黃”看它們都不理自己時,它便悠閑自得的游出水面,吐着泡泡,好像在說:“你們都怕我,太好了,我太開心了。”每次看到它這個驕傲的樣子,我就特別想笑。 

  小金魚真是太可愛了,我會好好愛護它們的。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