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永遠的朋友——小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朋友——小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沒有煩惱的事,因為我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貓,因為有它陪伴在我身邊,所以,我很快樂,也很開心。

   這隻貓的名字叫“小白”,之所以它叫小白是因為它全身都是白的。也正因為它全身是白的,我才那麽喜歡它。如果,小白身上不是白色的話,我也不會喜歡它的。記得有一次,外面下了很大的雨,我們家沒有人,把小白關在了門外,我回來時,小白成了落湯雞,我差點沒認出它來。然後,它隨我回了家,回到了家,我沒有理它,是因為小白特別的臟,等媽媽回來給它洗了澡,這我才和它高高興興的玩了起來。

  可現在我倒不這麽認為,不管小白多臟,多黑,我都喜歡它,它也會永遠是我的小白。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朋友——小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朋友——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