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真正的好朋友李安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好朋友李安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考試,小紅全神貫注地做試卷,而小明遇到了難題,眉毛成了八字形,急得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突然,小明眼珠子咕嚕一轉,想出來一個辦法,他伸長脖子,瞪大眼睛,去偷看小紅的試卷。小紅眼睛一瞥,瞪了小明一眼,急忙地蓋住試卷。

  小紅語重心長地對小明說:“遇到難題首先要自己動腦筋。”小明生氣地說:“哼!以後我們再也不是好朋友了。”

  晚上,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就像剛剛失去友誼的小明在心底默默流淌的淚水。小明在家做作業,突然,們“吱呀”一聲開了,小紅笑眯眯地走進來,小明驚訝地睜大眼睛張大了嘴巴。小紅說:“我來給你講今天那道題的。”小明說:“謝謝你!你是我真正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好朋友李安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好朋友李安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