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精彩的“木偶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木偶奇遇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木偶奇遇記”的故事吧?今天,我到川藝實驗劇場去觀看了一場精彩的兒童劇“木偶奇遇記”,可好看呢!

  上午10點,演出剛一開始,我就被這個精彩的故事深深吸引了。當看到在木匠的睡夢中,那位美麗而善良的仙女,賜予了他最心愛的小木偶皮諾曹生命的時候,我真希望能夢想成真。沒想到,木匠醒來后,皮諾曹真的復活了。好神奇哦!於是,我也隨着小木偶一起去體驗了他的冒險,非常的刺激!可是,皮諾曹在歷險中,因為貪玩而逃學,又因為貪心而受騙,還因此長了一對驢耳朵,鼻子也一點點地越變越長。這時候,我都難過得快哭了,好想去幫助他!後來,他的爸爸為了找到他,掉進了大鯨魚的腹中。皮諾曹得知消息后,為了救他的爸爸,在小蟋蟀的幫助下,他從鯨魚的嘴裡進到它的腹中,終於與他的爸爸相逢了。最後,皮諾曹變得很機智很勇敢,他還想出了辦法,和他的爸爸一起從大鯨魚的嘴裡逃了出來。經過這次歷險,皮諾曹終於成為了一個誠實,勤勞,善良的真真正正的男孩!這時候,全場的小朋友都歡呼雀躍,我也破涕而笑,使勁兒地為小木偶的勇氣,忠心和誠實鼓掌!太棒了!

  看了這次兒童劇,我更加喜歡皮諾曹了。他雖然有些頑皮,任性,但是他很聰明,善良,勇敢,而且他知錯能改。我也要象他那樣,做一個誠實,聽話,愛學習,愛勞動,還要幫助爸爸媽媽的好孩子!

  二年級:龐睿一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木偶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木偶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