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辯論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辯論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精彩的辯論會 

  萊州市雙語實驗小學 五年級九班 

  王政媛 

  今天的第二節課,同學們都很高興,因為老師答應我們這一節課開辯論會,我們要辯論電腦利大還是弊大? 

  終於,到了第二節課,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拿出資料,辯論開始了,我方的一號辯論開始了,我方的一號辯手-----張瀟予,給反方當頭一棒,說道:“電腦給人類的好處,可為數不勝數,網絡的出現是現代社會進步,科技發展的標誌”,打得反方暈頭轉向,這時反方的一號辯手,夏千鈞也不甘示弱說:“電腦里有一些黃色垃圾,還有暴力遊戲對小學生的危害很大。” 

  這時,我三辯也按耐不住了,說:“我們上網主要用於學習、寫作、玩遊戲、放鬆心情、看看電影。”我們一句接一句打得那才叫個激烈呢!我們針鋒相對,也打得頭破血流,損失得兵力也都不少,我旁邊的組長、同桌也忙着給我說資料,選資料,都忙得不可開交,在我軍要被反方攻破大門時,我找到了一條很重要的資料:“這就像吃魚一樣,我們有時會被魚刺卡住喉嚨,但我們就不吃魚了嗎?不會。因為魚刺卡喉嚨只是偶爾,如果小心,可以避免這些情況。作為二十一世紀的小學生,難道還只能讀聖賢書,而不聞天下事嗎?”我的一句話有力地反擊了反方,打了反方個出其不意,攻其不備,我們正面一片掌聲,我把反方殺了個片甲不留,正當我們洋洋得意時,反方的二辯手----鄧大俠,一下子給了我軍一刀,我軍血流成河,我們雙方還是互不相讓,平時的好朋友,已經成了我們最大的敵人,過了一會,我的軍響不足了,反方的鄧大俠騎着馬向我軍殺來,這是倪大將和張大軍誇上一匹馬就向鄧佳玉衝殺過去,兩三人亂戰在一起要殺個你死我活,這時鄧大俠體力不支,夏大帥又去援助,四人又亂戰在一起,刀對刀,槍對槍,刀光見影。下課了,老師及時制止了我們,否則我們都要打起來了,老師對我們說:“我們哪一方勝利了?”我們分別說著:“正方正方”,“反方反方”。老師說:“我們是平局,因為電腦有好處也有壞處,這就要看你怎麼利用它了。” 

  這真是一堂別開生面的辯論會,它讓我們更進一步地認識了上網。 

  我方實力有些見弱,這時老師一句話,幫我們正方回擊了反方,反方大帥有意見了,這時,老師說:“我喜歡幫助弱者。”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辯論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