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樹苗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苗歷險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樹苗歷險記 

  三年級 方競灃

  疲憊的小樹苗站在媽媽身邊。 

  媽媽問:“孩子,這幾天你到哪兒去了?”小樹苗傷心的說:“我站在路邊努力的往上長,可是一個小男孩把我拔了下來,拎着我走了好遠,弄得我好痛啊!過了很久他把我放在了一個沒有陽光的房間,沒有土地,沒有水,我的身體一天天的了虛弱了。”媽媽說:“這個小男孩太不愛惜樹木了。” 

  小樹苗告訴媽媽:一天,小男孩找來一把鋒利的斧頭,他要把我砍看成一塊小木板。這時一個小姑娘走來,她說:“小弟弟,你把小樹苗砍了多可惜呀!”小男孩昂起頭問:“為什麼呢?”小姑娘說:“樹木對人類的貢獻可大了。每一棵樹都是一個環境保護小衛士呢!樹木可以防風固沙,涵養水源,還可以降低噪音,綠色的樹木還能讓人們心情舒暢。”“哦,原來樹木的作用可真大呀。”小男孩慚愧地低下了頭。他懂得了一個道理:樹木離不開大地,人類離不開自然。 

  於是,女孩領着男孩又把我種到了你身邊。樹媽媽說:“如果每一個人都知道保護樹木,地球就是最美的星球。”

您正在瀏覽: 小樹苗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苗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