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葉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歷險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年級 陳愛娜 

  烈日炎炎的夏天過去了,迎來了如詩如畫的秋天。秋天是個五彩繽紛的季節,是個香果滿園的季節,也是落葉的季節。秋天的落葉有着不同的色彩,有的金黃金黃,有的火紅火紅,還有的綠中綴着黃…… 

  我也是一片美麗的落葉,輕輕的,薄薄的。穿着一身金碧輝煌的衣裳,風輕輕拂過,我就隨風在空中輕盈飛舞,在這涼爽的世界里,我成了舞蹈家,像是彩蝶翩翩起舞,又似黃鶯展翅飛翔。大家紛紛讚歎着我,漸漸地,我舞到了奔流不息的小溪中。 

  溪水清澈見底,像是一塊無瑕的翡翠。往下看,溪底的岩石五顏六色,有白的,有灰的,有黑的……有的像泡泡似的晶瑩剔透,有的像糖似的硬邦邦,還有的像黑麵包似的又圓又大……真是數不勝數。黑不溜秋的小蝌蚪,成群結隊地擺動着小巧的身姿在水中游泳,也許是找媽媽吧!水嘩嘩地流,水勢很急,我越飄越遠,小蝌蚪的影子也消失了。不一會兒,我衝下了山坡。我努力睜開眼一看,“啊!好美的森林。”鬱鬱蔥蔥,一棵棵大樹就好像一把把大傘,有好多樹爺爺在像我招手,異口同聲地說:“歡迎來這兒。”我還發現了我的同伴,他們來自不同的地方,和我一樣喜歡冒險。還有嬌嫩的小花兒,嫩綠的小草,他們都在向我表示歡迎。耳邊傳來優美而清脆的歌聲,睜大眼睛,原來是百靈鳥妹妹在唱歌,我開心地聆聽,歌聲隨着風停止了,百靈鳥妹妹說:“姐姐,好聽嗎?”我說:“太好聽了,你將來肯定能成為音樂家。”百靈鳥妹妹露出燦爛的笑容,樂呵呵地笑了。天漸漸暗了,百靈鳥妹妹也急着飛回了家,四周一片寂靜,天下起了濛濛細雨,我也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早晨,陽光明媚,照在我的臉上,我慢慢地蘇醒了,發覺自己已躺在了草地上,我的身體已經融入了泥土,化為養分孕育春的希望,我把有限的生命化為永恆……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落葉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