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玩活力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玩活力板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玩活力板

鐵一小三(9)班  曹澤宣

  放暑假時,我到姐姐家去玩。姐姐有一塊活力板,一張五顏六色的板面平平的,踩在上面非常舒適。兩個閃閃發光的輪子,架在一張平平的板面下,看起來很帥氣。踩在活力板上滑行,就像踩着風火輪,在四處飛翔。看見了姐姐的活力板,我不由自主地羨慕起來。姐姐給我表演了幾招,使我更是目瞪口呆,禁不住鼓起掌來。我非常喜歡姐姐的活力板,便吵着要爸爸也給我買一塊,可是爸爸說我太小,等我長大一點了再給我買。

  等待是漫長的,就這樣日復一日,小姨也知道了這個消息,給了我一個驚喜:在我過生日時,送給了我一塊活力板。這使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從小姨手中接過活力板,我便開始練習。我原以為活力板非常容易,可是上了板才知道要學會活力板是一件多麼艱難的事。我一跳上活力板,就砰的摔了下來,差一點兒摔了個四腳朝天。我不服氣,又一次上去滑,可它就像和我作對似的,我往東,它就往西,我往南,它就往北,就像一匹脫了韁繩的野馬,怎麼也不聽使喚,又一次地把我給摔了下來。我灰心喪氣地說:“原來活力板這麼難呀,我不學了。”爸爸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在一旁鼓勵道:“有志者,事竟成。周總理不是說過一句話,叫做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嗎?一定不要放棄呀!”聽了爸爸的話,我鼓起勇氣,再次扶着杠子,踏上活力板。剛開始,我非常害怕,心裡像打鼓似的“嘭彭”直跳,也摔了很多跤,流了很多血,但是我相信,這些血不是白流的。這每一滴血都是一個教訓,讓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我把這些經驗牢牢記在心頭,永不忘記。終於,我勤學苦練了幾天之後,我終於學會玩活力板了。現在,我玩得比風還要快呢。

  從玩活力板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是有一定難度的,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就一定能學會。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玩活力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玩活力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