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悠悠球競技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球競技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悠悠球競技賽 

  “啪”一聲響,又有一個悠悠球停了下來,最後一枚旋轉的悠悠球主人------趙梓誠獲得了勝利。 

  這是一場角逐激烈的悠悠球競技賽,十幾位同學身懷絕技,手持王牌寶貝參加了此次競技賽。大家所購的球自然各不相同:“雷霆Z型”球上刻雄鷹,通體火紅;“速霸”球上花花綠綠,但外殼主要以深海藍為主;“雪鱗風”球渾身透明,合金製成,堅硬無比,所向無敵------隊員們不是上潤滑油,就是換軸承,或者玩幾個花式練練手。 

  “放球!”郭老師一聲令下,十幾名隊員同時甩下了悠悠球,只聽着“噼啪”作響和同學們的呼吸聲,彷彿世界凝固了,時空不動了,又是聲聲“嘩嘩”作響,同學們高呼起來,不是單單地鼓掌,還搖手擺尾,高興地直跺腳,隊員們看到觀眾們興高采烈地樣子,一個個又玩了花樣:看那魏智源,抖起“光明使者”耍起來,“乾坤大魔移”,我暗自為他數着圈數,可事與願違,剛到第三圈時,只聽“嗷”地一聲叫,魏智源球線分離。悠悠球被仍出老遠,我心中嘆息:唉,失敗了,真可惜呀!再瞧趙梓誠,玩起悠悠球輕車熟路,“冰魂”球在他手間穿梭,翻飛,他的手奮力朝天空一投,另一隻手套住繩,目光平視,臉部繃緊,然後搭住球線繩,雙手擺動,一個漂亮的“閃電快打”成功了------在大家齊呼“趙梓誠必勝”聲中,趙梓誠摘得了桂冠。 

  角逐,永遠是你死我活。這次別開生面的悠悠球競技賽結束了。 

  (指導老師:郭峰)

您正在瀏覽: 悠悠球競技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球競技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