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愛玩悠悠球的小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愛玩悠悠球的小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玩悠悠球的小孩 標籤:悠悠球作文 悠悠球高手作文 愛玩作文 我愛玩作文

我——一個愛玩悠悠球的小孩 

  我是一個活潑玩皮又愛玩悠悠球的小孩子。 

  我從第一次看《火力少年王》開始,就迷上了悠悠球。經過我的懇求,我的朋友借給我一個花30元買來的雙鑽的“迷幻年輪”,拿到悠悠球時,我高興極了,心裡像吃了蜜糖似的,恨不得一步就趕回家裡。回到家裡,正好趕上看《火力少年王》,我一打開電視,電視上的人把悠悠球繩套在手指上,用力向前一甩,球一下子就飛了出去。緊接着,他用左手把繩子折成一層一層,球在繩子上急速地旋轉,過了一會才停下來,看着這樣精彩的表演,我連聲叫好。我學着電視上的人玩,可是當我用力甩出去時卻收不回來,一下子砸在了地上,不知道怎麼辦。第二次我把球甩出去卻不知怎麼回事,球撞到了牆壁上。爸爸看着我滑稽的動作,把他逗得哈哈大笑。 

  經過不斷的練習,我現在和以前比起來進步可大了,我已經學會了不少高難度的動作,可以在小夥伴前“露一手”了。 

  悠悠球,真讓我着迷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愛玩悠悠球的小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愛玩悠悠球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