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玩悠悠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玩悠悠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的喜歡玩悠悠球,雖然一開始遇到了許多困難,但是我都克服了,不信你看。

  視頻回放一——開始玩悠悠球。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怎麼玩,只能先學爸爸交給我的第一招“睡眠”,我認為這一招還挺簡單的,不過爸爸告訴我:“拋球的時候力氣不能大也不能小,大了球直接就轉起來了,小了只能轉幾秒就不動了。”聽了爸爸的話,我認真去練習了,在練的過程中,我一會兒用的勁兒大了,一會兒用的勁兒小了,覺得真難啊!我練了好長時間,真是“台上十分鐘,太小十年功啊!”不過,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後來我只要寫完作業就開始練習,經過長期訓練之後,我終於成功練會了“睡眠”這個招式。

  視頻回放二——自己練出的花招。學會了“睡眠”,我玩着玩着,自己竟然創造了一個新招,就是“彈棉花”,雖然這個動作很好練,但是就在我給媽媽表演的時候,卻鬧出了笑話。第一次當時表演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土,結果成了“土上飄”。還有一次在家裡表演,我沒有發現腳下有個水盆,碰到了水。媽媽笑着說,你這是“彈水花”吧!

  視頻回放三——會玩高難度招數了!我現在在聯繫“天外英龍”,剛開始練習,我根本就像一隻螞蟻抬大象一樣難。之後每天我都在練習“倒天外英龍”,後來我熟悉了做法,便來了個“天外英龍”沒想到成功了,我便有了很大的信心,後來經過我的長久練習,終於熟練了,我欣喜若狂。

  雖然從不會到會很難,但是我相信只要肯下功夫,就一定可以成功!

  陝西西安碑林區建築科技大學附小三年級:杜方龍

您正在瀏覽: 學玩悠悠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玩悠悠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