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玩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玩電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告訴我電腦可以聽音樂、看電影、聊天、玩遊戲等等。這讓我可心動,為了成為高科技的使用者,我暗暗下定決心學會玩電腦。 

  天助我也,在暑假媽媽買了一台電腦。可是有了電腦沒有老師不行啊!哪兒有老師來教我呢?媽媽是工作忙,爸爸是電腦盲。我急的團團轉。突然眼睛一亮,自己可以看使用說明書呀! 

  於是我按照說明書上把電腦開機,電腦打開了,印入眼帘的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隨後出現了十幾個圖標。我想先畫畫,按照說明書上打開程序、附件、畫畫。一張白紙在電腦中出現了,我用墨水工具把白紙變黑,然後再用金黃色的鋁筆在上面打點點,過不了多久依仗美麗的星空出現了。保存后我高興的跳起來,我終於可以使用電腦了。可我認為這並不滿足我的慾望。我要用電腦設計衣服,用電腦寫作文,用電腦看書,我還要用電腦為祖國設計很多很多的新設備。 

  我學電腦的知識是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到現在我已經學會設計網站、會聊天、放電影、音樂…現在家裡媽媽的技術都沒我高了。對電腦我可算的上是自學成才。 

  在生活中有一些事,你看起來困難其實很簡單,只要你器樂摸索,你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玩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