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悠悠球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悠悠球的樂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看到同伴們熟練無比的操縱這悠悠球,我羨慕極了,心想:心動不如行動。所以我到學校對面的小賣部買了一個球,準備回家練習。

  在不知不覺中到家了,我急忙放下了書包,直奔卧室。拿起球,望着手中的小不點,我心想:”不就是一個小小的悠悠球嗎?我堂堂一個六年級的學生,還制服不了你嗎?我把球線套在手指上,用盡全力用力發球,我憑藉自己的智慧和領悟,已經學會了六招,驕傲在我心中升起,看來我是一個悠悠球高手了呀!到第七招時,按照說明書的,先把手放在線上,交叉打個結,用力一拉,結就會不見了。可我反反覆復做了五六次的嘗試,可就是做不出來。

  突然,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的球線斷了“啪”的一聲,球像出膛的子彈飛了出去,我頓時傻眼了,六神無主的,腦袋一片空白。我沮喪的躺在床上,拿起球,失望的哭了。望着天花板,一個聲音說:“你是不肯能成為悠悠球高手的,放棄吧!”另一個聲音說:“不!不!老師說過堅持就是勝利。”

  買菜的媽媽回來了,看到此時此刻的我,彷彿看穿了我的心,他給我講了《鐵棒磨成針》的故事,並問我:“這個故事講了什麼?”我說:“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有堅持不懈,什麼事情都能做成。”突然,我恍然大悟說:“我明白了我明白了!”

  我換上一根新的球線,又開始練習起來。先放下球,伸出左手打了一個結,可結沒有像說明書的那樣,一拉就開,我又想放棄時,想起了《鐵棒磨成針》的故事,不放棄,為自己加油,為自己鼓勵。

  在我不斷的努力下,我終於成功了,感受到玩球的樂趣。又明白了只有堅持不懈,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到,學習不應是一樣嗎?

  民力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玩悠悠球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悠悠球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