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王浩你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浩你在哪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兩年前,我有一個朋友叫王浩,她是四川人,是跟打工的爸爸來溫州的,她們就租住在我家隔壁,我們就成了好朋友。王浩長着一頭黃黃的頭髮,皮膚卻黑不溜湫的,一雙細眯眯的眼睛,就象老是睡不醒似的。嘴巴薄薄的、寬寬的,一笑起來就露出一排細細密密的小牙,但那小牙卻是黃黃的,就跟動畫里的醜小鴨一樣。

  但是,她有一張很甜的嘴巴,整天叔叔好、阿姨好,看見誰都叫好。她的膽子也比我大,哪個阿姨叫她唱只歌,她就放開嗓子地亂唱。哪個叔叔叫她跳個舞,她就作出優美的動作,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跳,反正亂跳就是了。鄰居們都很喜歡她。可是,她爸爸媽媽卻不喜歡她,因為她爸爸媽媽要經常吵架,他們一吵架,就都會去打她,一直打的她滿街跑,直到鄰居來保護她才停止。

  有時侯她也很壞,經常欺負她妹妹,也欺負我,還打我、她還老是說髒話,很不文明。但是我還是覺得和她一起玩很開心,後來她爸爸媽媽離婚了,她就跟她爸爸回老家了,兩年了我都沒見到她了,我有點想她。

  王浩,你在哪裡?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王浩你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浩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