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濟川龍騰迎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濟川龍騰迎奧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為慶祝我國傳統節日——端午節和迎奧運會的到來,我鎮在6月5日(農曆五月初二)舉行“道滘鎮2008年龍舟錦標賽暨美食文化”活動。  

  我登上了沿江路的堤壩。今天,天空多麼明亮,陽光多麼燦爛,我的心情非常高興。沿江路里插滿了彩旗,迎着微風,舒展着身體,似乎也在向我們致以節日的來臨。  

  節日的綵球把東江河照耀得如同彩虹一樣美。‘紅的、黃的、綠的、紫的……東江河兩岸人山人海、車水馬龍。東江河上熱鬧非凡。

  在沒有開始前有許多表演,例如:有八個人開着水上摩托車,排成了一個一字形,向南城廣場開去,在中途,那些人在水中變化多端,有的傾斜着,有的跳起來,有的向兩岸的群眾揮手……

  突然,在主持人的一聲喧告 ——“道滘鎮2008年龍舟錦標賽暨美食文化”正式開始。

  這時,他們把所有村的龍舟分為A組、B組、C組,經過這輪比賽,在各組的第一、二名,就進入決賽。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決賽也差不多開始了。

  六條龍舟都在終點做好準備,在一聲槍聲下,六條龍舟龍爭虎鬥向前駛,大約行駛了五十米,這時,小河這條龍舟,一架飛機似的向前駛,排在了第一位,只見這條龍舟的指揮員,口含口哨,手拿小棒,像一個音樂指揮家伴着鼓聲有節奏的指揮着。這時,隊員們的手緊緊地握住船槳,動作一致。這時,兩岸的群眾大聲地歡呼着、喧鬧着。快到終點時,大嶺丫隊差不多趕上小河隊,我看到大嶺丫這艘龍舟的指揮員那面容,我想:可能他在想,我們一定要贏小河。也許是隊員們看到那指揮員的面容,就同心協力,超越小河,這時大嶺丫的龍舟果然比小河快了一點進終點線。這時,後面的幾艘龍舟也紛紛進入終點線。

  我立刻把視線轉移到大嶺丫這艘龍舟中,我看見隊員們高興地舉高船掌,高興地大聲歡呼。

  最後,進行了一個頒獎大會,結果是:大嶺丫第一名、小河第二名、南丫第三名、厚德第四名、南城第五名、北永第六名。

  在主持人的喧告下這次“道滘鎮2008年龍舟錦標賽”完滿結束。這時,人們就有秩序地離開了。

  我相信,只要我們同心協力就能創新發展,讓我們共建和諧水鄉道滘吧!

您正在瀏覽: 濟川龍騰迎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濟川龍騰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