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明迎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迎奧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7月31日的夜晚是所有中國人難以入眠的夜晚,當薩馬蘭奇說出2008年由北京舉辦第二十九屆奧運會時,人們沸騰了,歡呼聲中拌着淚水。是的,中國人終於可以舉辦奧運會了,運動健兒們終於可以在自己的國土上比賽了,世界的目光將齊聚中國北京,祥雲火炬將傳遍世界。 

  我們熱愛奧運會,我們關注奧運會,我們盼望奧運會,百年的等待終於有了回報。 

  為了舉辦一屆出色的奧運會,為了實現國際奧委會執行委員何振梁在莫斯科國際奧委會上代表中國做出那一份莊嚴的承諾:“如果你們把舉辦2008年奧運會的榮譽授予北京,我可以向你們保證,七年後的北京,將讓你們為今天決定而自豪。”我們要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愛護校園,美化環境,愛護一草一木,遵守公共秩序,改掉隨地吐痰、亂扔垃圾、高聲喧嘩、漠視交規等陋習。 

  每一個中國公民都應該講文明,樹新風。胡錦濤同志指出,社會風氣是社會文明程度的重要標誌,是社會價值導向的集中體現,他倡導以八榮八恥為主要內容的社會榮辱觀,為我們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指明了方向。 

  每一個中國人都是奧運精神的載體,都是奧運文明的使者,都應當樹立主人翁意識,樹立起一代社會新風,讓世人看到一個舉辦奧運會的國度,讓世人們都說:“China very good! China very good!” 

  但是,在構成良好風氣,在奧運火炬傳遞奧林匹克精神時,對一些藏獨分子公然挑釁奧林匹克精神的行徑,我們表示強烈的指責和憤怒。奧林匹克聖火是奧林匹克精神的最高象徵,它傳遞着“和平、友誼、進步”的理念。藏獨分子這一舉動必將激起世人的強烈憤概,是註定要失敗的。 

  讓我們共同創造,共同分享一個新中國,新奧運,一個文明的奧運。共同相約2008北京,相約在奧運五環的旗幟下。 

  指導老師:楊桂林

您正在瀏覽: 文明迎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