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菊綻放迎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菊綻放迎奧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走進中山公園的大門,只見一朵朵笑逐顏開、五顏六色的菊花競相綻放,好象在對說:我們也在迎接明年北京舉辦的奧運會。 

  各種各樣的菊花真是五彩繽紛。有紅色的,就象我國的國旗,紅得象火,也象奧運火炬上的火苗,雄雄燃燒;有金黃的,在陽光照耀下,爍爍生輝;有白色的,白得潔凈、純真;有墨綠的,綠得嬌而不艷,令人心曠神怡;有橙色的,嬌艷得令人目不?接……;五顏六色的菊花真是叫人眼花?亂,我真讚歎:感謝大自然盛育了這一傑作——菊花。 

  特別令人心醉的是菊花的清香。當你離菊花還有一段距離時,就會聞到一陣陣菊花香氣撲鼻而來,真叫人清醒,精神為之振,那香氣清清的、素雅的、香而不濃,我屏住呼吸,深深吸上一口,真是浸人肺腑,那種舒服感覺不可言語。 

  走近細細觀察,各種各樣的菊花形態各異,千姿百態。有含苞待放的,象破殼而出的小雞;有競相怒放的,綻出一瓣瓣大小不一的花瓣,好象都在說:我們爭奇鬥豔,也是為了迎接奧運會;有一?c?c的、有一叢叢的……,它們都爭相開放,好象是在迎接我們的到來,也好象是在迎接我國明年在北京舉辦的奧運會。 

  菊花的盛開、奧運的舉辦,不就是象徵著我們祖國正在蒸蒸日上、繁榮富強嗎?但願明年的奧運開辦得象菊花盛開一樣,令人嚮往;也但願我們的祖?胂缶棧??乓謊??だ齠嗖省⒑托趁纜??/div>

您正在瀏覽: 秋菊綻放迎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菊綻放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