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風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鈴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氣格外晴朗,我的心情也和這晴朗的天氣一樣。因為今天我們要做一個掛在自己卧室的風鈴。

  我準備好了紙杯、毛線、小鈴鐺、雙面膠、剪刀、卡紙,準備上課。上課鈴聲響,付老師走進了教室,同學們都很激動。

  我們開始上課了。首先,是把紙杯扎五個洞。我拿起針,就開始扎洞。“啊!”我一不小心就把手扎流血了。這可怎麼辦呢?我的同桌黃文傑拿着自己的衛生紙為我包紮。我一定要做好風鈴,不然的話這節課就浪費了。我忘記了疼痛,繼續上課。我請付老師幫忙扎了五個洞。接着我拿着毛線開始穿洞。散毛線的時候,打了一個很大的結,我沒有放棄,花了一點時間把結解開,把毛線穿進洞里,再把穿進洞的線頭打一個結,這樣線就不會掉了。然後,就要掛小鈴鐺,小鈴鐺在響的聲音真好聽。把紙杯上的毛線掛在小鈴鐺穿進的小洞里。小鈴鐺就穿好了。可是還有一件事,那就是裝飾了。我在我的彩色卡紙上畫了一個可愛的章魚,用剪刀把章魚剪下來,剪刀咔嚓咔嚓地響。一個章魚完成了。再把小章魚貼在紙杯上,這個小風鈴就做好了!

  我做的風鈴怎麼樣,還行吧?同學們,你們想做風鈴嗎?如果你們也想做,就來找我吧!

您正在瀏覽: 風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