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己的花是讓別人看的讀後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花是讓別人看的讀後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的花是讓別人看的》讀後感 

  今天,我學習了《自己的花是讓別人看的》這篇課文,讀了這篇課文,我感受頗深。 

  從這一課,我體會到了:德國人的品德高尚,品行高尚,德國人把花養在房子外面,讓別人看見花最美麗的一面,享受到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的景象,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作者希望中國人也像德國人那樣:擁有一顆金子般的心,擁有"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高尚品質,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要有無私奉獻的高尚境界,不求回報的崇高品格------ 

  在生活中也有許許多多的事例,比如,我們每天一進教室,就會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映入眼帘的是一個乾乾淨淨的教室,同樣,在我們打掃衛生時我們也會給同學們創造一個乾乾淨淨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花是讓別人看的讀後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花是讓別人看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