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團結合作拼模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合作拼模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小姨給我寄來了一樣禮物,是一個需要自己拼裝起來的巡洋艦。這隻艦有近一米長,自己單獨拼起來好像很困難,我決定和爸爸一起把這個大工程完成。 

  我們先按圖示拼出艦的主體--艦身部分,接着就是艦的甲板,甲板上有很多小的零部件,有些需要膠水粘貼。這些零部件有些非常的細小,如果一個不小心就不知道蹦到哪去了。還有一些看上去很像,但裝上去卻又不能相拼。我和爸爸經常反覆的對比,終於先將甲板給拼好了。看着艦艇已經有了雛形,我和爸爸越來越有幹勁了。 

  接下來就是艦艇上的那些武器--坦克和直升飛機這些裝備了,這些武器裝備需要先將它們單獨的拼起來,再放到甲板上去。我和爸爸分工協作,遇到看不明白圖紙的地方,爸爸就指導我怎麼去看圖紙,如何去找到正確的位置。 

  在我和爸爸的團結協作下,費時一個星期,艦艇終於完成了。看着這樣一艘壯觀的巡洋艦模型拼好了,我和爸爸都非常高興。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無法完成的,這艘艦是我和爸爸團結合作的成果,我要好好保存這份禮物。

您正在瀏覽: 團結合作拼模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合作拼模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