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奶奶家裡去吃晚飯。

  當我們途徑一個小店的時候。我看到那家小店門口外面放着一隻籠子,而籠子裡面關着兩隻小白兔。這兩隻小白兔全身都長着白白的毛,不過,其中有一隻小白兔身上的額頭處帶着一點灰灰的毛。我走近一看,小白兔的兩隻紅眼睛在眼圈裡滴溜滴溜地轉着,像兩顆紅寶石似的,兩隻耳朵豎起來,好像在聆聽着什麼東西?最有趣的就要數它的毛茸茸的尾巴了,像一個球似的,看着就惹人愛。

  而當我湊近去的時候,它們會本能地做出一些反應,可能是它們比較怕生人吧!它們就躲到籠子的角落裡了。又過了一會兒,它們看到我並沒有去傷害它們,它們就不再害怕了。於是,它們又吃起東西來了。它們用自己的三瓣嘴吃着青菜,它們吃起青菜的樣子可可愛了。那張小嘴一抿一抿地,就好像嬰兒在吮吸着母汁一樣。實在是太可愛了。

  要不是媽媽催着我快點走了,我真的是捨不得離開這兩隻可愛的小兔子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