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兔和大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和大象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和大象

  今天,陽光燦爛,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小花笑紅了臉,小樹吐出嫩綠的樹葉,非常漂亮,小河嘩嘩地流着。

  小白兔它肚子餓了,就提着藍子去彩蘑菇,高高興興地一邊跳,一邊唱歌,到了小河的對岸,小白兔它不會游泳,它左看看,右看看,什麼東西都不可以過河的,小白兔急得團團轉,等小白兔急得滿頭大汗的時候,突然,有一隻大象走過來,小白兔馬上揮揮手對大象說:“大象伯伯,你好,你能不能幫我過河嗎?”大象伯伯說:“好的”,小白兔高興地跳到大象伯伯的背上。大象伯伯的背可真舒服,大象伯伯慢悠悠地馱着小白兔走過去,河裡的水都潑到小白兔的臉上,非常涼快。小白兔到了蘑菇地里采了好多的蘑菇,還送給了大象伯伯一個又大又嫩的大蘑菇,小白兔和大象伯伯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動物聽說了這件事,小動物向它們一樣,也去幫助有困難的小動物。

  指導老師:佐佐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和大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和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