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鳥與氣球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與氣球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小鳥無憂無慮的在榆樹枝上歌唱。下面有一個大概四五歲的小女孩,手中拿着一個紅色的,飛着的大氣球。看樣子,她玩的開心極了。好像是自己的身子都裝在了氣球上,俯瞰着下面城市的風景,越飛越高,飛到了宇宙里……飛啊飛,飛啊飛……小女孩睡著了…… 

  榆樹枝上的小鳥自我陶醉在歌聲中。孩子睡著了,氣球放走了。不過……氣球是飛上去了,可是沒飛到宇宙上去,飛到了小鳥的世界——童話世界。由於人類肆無忌憚的環境污染,小鳥們的家也被毀了。它們悲痛欲絕,流着淚飛啊飛啊,飛到了這片“世外桃源”。從此,它們就定居在這裡了。 

  一隻小鳥見了一個圓圓的,胖胖的,紅紅的球,大叫出了夥伴。 

  “大家快看呀!這兒有個從沒見過的東西——你們見過嗎?” 

  “沒有!” “沒有!這是什麼東西呀?” “嗯……我……好像見過……” 

  “哦?你在哪見過?”眾小鳥把同樣的疑惑目光投向了這一隻博學的,大膽的小鳥。 

  “我那一次下了白雲底下探險,看見一個圓的,飄着的球體。我也很奇怪,可是一會後我想起來了,因為這是人類的世界,和我們自然是有不同的呀!” 

  “你研究出來了嗎?” 

  “這個……等等,我查一查書。” 

  小鳥們正七嘴八舌討論着,不知不覺,氣球飄上來了。 

  “鳥兒們好啊!”氣球心裡說著。 

  “你好!鳥兒們回答。氣球很驚訝,鳥兒們能聽見它的心聲?!它想,一定要讓這些童話世界里的小主人成為他它的好朋友。 

  “現實世界百科全書……第34頁……找到了!”“博學”小鳥大叫。“快說!” 

  “它叫‘氣球’,是一種小孩子的玩具,由於裡面裝有氫氣,所以可以飛這麼高。可是它遇到火會爆炸!” 

  “沒事的,這裡沒有過多的火!”最熱情的小鳥說。 

  那隻鳥兒又連忙說:“紅氣球,歡迎你來到童話世界!” 

  “你好!這裡真美!真羨慕你們一直住在這裡!我們能交個朋友嗎?” 

  小鳥一愣,它還不知道紅氣球會理他呢!他很開心,因為這是第一次和陌生的東西談話。不能錯過這個機會。這隻鳥說:“來到這裡,你就是童話世界的居民了。我帶你去登記!” 

  “哦?還要登記?好吧!一起去!” 

  他們來到了登記處。這裡紅牆綠瓦,像是童話中的大城堡。又仔細一看,還分了類:“小鳥登記處”,“飛機登記處”,“風箏登記處”,……終於找到了“氣球登記處”。引路的鳥說:“寫上名字‘紅氣球’,再寫上生日就可以了。” 

  “哦?來這兒還要寫這麼多啊。馬上就好啦。” 

  描淡紫色眼影的登記處登記小鳥微笑着說:“好啦!祝你在這個世界玩的愉快!給,這是‘身份證’。再見!” “再見!”紅氣球也不失禮節。 

  “好無聊呀,這裡有什麼景點嗎?我好想參觀一下哦!”紅氣球鬱悶的說。 

  “我們有一個家喻戶曉的小景點,地方不大,卻又有無數人參觀過呢!他的名字叫——金鑰匙痕迹。”小鳥得意洋洋,眼睛都眯上了。 “帶我去嘛。不要只在嘴上掛着!” 

  “好!”小鳥邊飛邊說,“金鑰匙痕迹是我們的前2397年,小公主的鑰匙丟掉了,落在了這的不顯眼的地方。前117年,有鳥發現了這把鑰匙,拿起一看,留下了一個閃金髮亮的印記。現在,那枚鑰匙已經在博物館中躺了117年了。……”說著說著,小鳥突然叫停:“停!”“怎麼了?到了嗎?”“到了。你看這閃金髮亮的,就是它了。” 

  “沒什麼好看的嗎。走吧!”“既然不看了,就回家吧。再給你介紹幾位朋友。” 

  回家了。紅氣球看到很多鳥兒。那隻“博學”小鳥正作實驗。鳥兒說:“大家看啊——”“博學”小鳥一震,翅上的試管掉了。“砰!”着火了!!小鳥飛得快,大多鳥兒已經安全了。那隻熱心的小鳥心急如焚地大喊:“氣球!快跑啊!要不然你就會爆炸的!”紅氣球說:“你快別管我了,快逃吧!這樣我們都會受傷害的!”突然,“嘭”的一聲,紅氣球就要爆炸了…… 

  “救命啊!”玩氣球的小女孩突然大叫一聲。媽媽說:“怎麼了,晶晶?”“喔,沒事。我做了一個夢。” 

  晶晶望着自己剛剛放飛的大氣球,它正飄在空中……

您正在瀏覽: 小鳥與氣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與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