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白兔與大灰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與大灰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幽靜的山谷中,有一座蘑菇狀的小房子,裡面住着白兔--貝貝和它的爸爸媽媽。 

  在山谷的另一邊住着狡猾的大灰狼。這個大灰狼可真兇,他經常欺負山谷里的其它小夥伴們,貝貝的好朋友--小松鼠、小灰兔們可沒少吃虧。不過,貝貝可不怕他,還時不時的和其它夥伴聯手捉弄他,每次大灰狼離開的時候都是灰頭土臉的。 

  一天,貝貝獨自到森林深處玩耍,不知不覺,夕陽已經把他的影子拉長了。 

  小白兔貝貝想回家了。 

  黃昏下的花草更美了,貝貝邊走邊看,戀戀不捨地向回走,突然他在不遠處的草叢裡發現了大灰狼的影子,還來不及多想,猛撲上來的大灰狼就把可憐的貝貝抓在了手裡。 

  貝貝想:“這次可完蛋了。” 

  大灰狼得意的大笑:“小白兔,你也不過如此啊。這次你落在了我的手裡,想被紅燒啊還是油炸啊?” 

  貝貝急中生智:“大灰狼先生,我知道平常我對您不太友好,現在我落在了您的手裡,我一定要好好彌補原來的過失。” 

“你不會又想耍什麼鬼花樣吧?” 

“怎麼會呢,尊敬的大灰狼。您的智慧可是世上無雙的,我怎麼敢在您的眼皮底下出什麼花招?是這樣的,您的胃口那麼好,象我這樣瘦小,您一定不能吃飽,我知道這附近有一個小兔子的家,他的爸媽不在家,只有兔哥哥與他的幾個弟妹,個個又肥又嫩,您不想去看看嗎?” 

  大灰狼聽了這話,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貪婪的念頭佔了上風:“快帶我去看看。” 

  貝貝帶着大灰狼來到了一座小“橋”上,橋的對面有幾隻肥白可愛的小兔子正在做遊戲,大灰狼猛得把貝貝向旁邊一推,急不可耐的竄上了橋,只聽“啊”的一聲慘叫,大灰狼掉了下去。 

  貝貝禁不住樂出了聲,原來這根本不是一座橋,而是用幾根小樹枝架起的一座空“橋”,橋的下面是蛇的樂園。貝貝真高興啊,這下小夥伴們可以放心的玩了,再也不用擔心受到大灰狼的欺負了。 

  小白兔貝貝一蹦一跳地跑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與大灰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與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