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兔與狐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與狐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小白兔有一層漂亮的房子。小白兔每天都過得非常舒服。 

 有一隻狐狸很嫉妒小白兔有這麼漂亮的房子,而自己卻住着破破爛爛的房子。狡猾的狐狸一心想把小白兔吃掉,順便得到這層漂亮的房子,這不是兩全其美嗎? 

 一天,狐狸在小白兔房子周圍轉悠。一會兒,狐狸計上心來,便走到小白兔家門前,對睡得正香的小白兔喊:“小白兔,小白兔!”小白兔被吵醒了,一聽到這聲音,就知道是狐狸,便問狐狸:“有什麼事?” 

 狐狸假惺惺的樣子,急忙說:“小白兔,聽說你的這層房子很漂亮,但我發現有一個缺點,就是晚上什麼也看不清楚,你可以在牆上開個窗戶。這樣晚上就能看得清楚了。” 

 小白兔覺得狐狸的話有道理,於是找來東西,好不容易在牆上開了個窗戶。狐狸心裡高興極了,心想:小白兔,你真笨。今天晚上我可有美味佳肴了,還能得到這房子。不知不覺做起了美夢。過了一會兒,狐狸悄悄地回家了自己的家裡。 

 剛才發現的一切,被隔壁的山羊阿姨知道了。等狐狸走後,山羊阿姨對小白兔:“小白兔,你上了狐狸的當。你這樣做,說不定到了晚上,狐狸會找機會把你吃掉。它不可以佔有你的房子。那可就糟糕了,千萬不要上狐狸的當。” 

 這下可難住了小白兔,窗戶已經挖好了,還有什麼辦法呢?小白兔向山羊阿姨請教,山羊阿姨說:“晚上,你準備好一個網袋,另外還預備一把鏟子。如果有什麼東西進來,你就用網袋把它網住,然後用鏟子打它。” 

 果然如此,晚上狐狸偷偷地來了。當它跳進小白兔的房子時,小白兔便用網袋把狐狸罩住,迅速地用鏟子使勁地敲打。狐狸還假裝關心地說:“小白兔,你別誤會了,我是專程來看你的。”這次,小白兔沒有聽狐狸的謊話,而是用鏟子使勁地打,把狐狸送到了警察局。 

 把狐狸閏送到了警察局,便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與狐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與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