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與氣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氣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與氣候,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比如:天氣不好是,人的心情就不愉快;人們過度開發資源,則又會導致天氣、氣候和水的嚴重污染。

  想必大家都會有這樣的感覺:今天天氣晴朗,而且陽光明媚,你就會心情愉快,而且會情不自禁的忘卻一切煩惱。可是,從周一到周日一直下着大雨,天上陰沉沉的,那麼你的心情就會自然而然的變得煩躁,什麼也不想做,也沒有心情做。

  但是,大家想過沒有,我們以後的社會一定要藉助氣候的幫助才能發展的更好。例如:以後一定會發明“太陽能汽車”、“月光汽車”、“空氣太陽能”等一些利用氣候作為動力的東西。然而,如果下雨,就不會有陽光,更不用說“太陽能汽車”了。還有,不同氣候還會給人的身體和精神上增加一些負擔,像睡眠不好、健忘、注意力不集中等癥狀。如果真是這樣,那以後人們還怎麼來建設祖國呢?

  因此,我們現在一定要切實樹立保護氣候意識,節約資源能源,保護生態環境,減緩和適應氣候變化……

  同學們,讓我們共同來保護氣候,讓氣候為未來增添動力吧!

  遼寧瀋陽蘇家屯區林盛礦小學三年級:曾憲儒

您正在瀏覽: 人與氣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氣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