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兔與烏龜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與烏龜爺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與烏龜爺爺 

  一天,森林裡要舉行長跑大賽,只有小白兔和烏龜爺爺報了名。 

  第二天,比賽開始了。只見獅子裁判一聲令下,所有人【只有兩個報名,用“所有”不恰當】(小白兔和烏龜爺爺)都跑了起來。還沒跑到一半驕傲的小白兔對烏龜爺爺說:“老烏龜,就你那慢吞吞的樣子,比蝸牛還慢。我走了。”說完就飛快的(地)跑了起來。不一會兒,小白兔就往後看了看,心裡想:怎麼沒有老烏龜的影子啊!說不定是我跑的(得)太快了吧。我先睡一覺吧。於是,它就在一棵老松樹旁邊乎乎(呼呼)大睡起來了。烏龜爺爺堅持不懈的(地)爬呀爬,終於到了小白兔的身邊。於是烏龜爺爺爬呀爬, (慢慢超過了小白兔,)向終點爬去。 

  太陽快落山了,這時小白兔才醒過來,往四周看了看。心裡想:居然(還)沒有老烏龜的影子。不管了,還是先到終點等他吧。小白兔跑呀跑,快到終點的時侯小白兔看見烏龜爺爺正在領獎台上領獎呢。慈善的烏龜爺爺對驕傲的小白兔說:“孩子,做任何事都要有恆心和決心,不能驕傲。”說完以後小白兔才真正知道了自己輸給烏龜爺爺的原因。從此他們倆成了好朋友。 

  我從這個故事明白了做人一定要有恆心和決心還知道了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學希望,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與烏龜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與烏龜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