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白兔與月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兔與月亮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眾多的兔姐妹中,有一隻白兔獨具審美的慧心。她愛大自然的美,尤愛皎潔的月色。每天夜晚,她來到林中草地,一邊無憂無濾的嬉戲,一邊心曠神怡的賞月。她不愧是賞月的行家,在她的眼裡,月的陰晴圓缺無不個具有風韻。 

  於是,諸神之王召見這隻白兔,向她宣布了一個慷慨的決定: 

“萬物均有所歸屬。從今以後,月亮歸屬於你,因為你的賞月之才舉世無雙。” 

  白兔仍然夜夜到林中草地賞月。可是,說也奇怪,從前的閑適心情一掃而光了,腦中只繃著一個念頭:“這是我的月亮!”她牢牢盯着月亮,就像財主盯住自己的金窖。烏雲蔽月,她便緊張不安,惟恐寶藏丟失。滿月缺損,她便心痛如割,彷彿遭了搶劫。在她的眼裡,月的陰晴圓缺不再無不個具有風韻,反倒險象迭生,勾起了無窮的得失之患。 

  和人類不同的是,我們的主人公畢竟慧心未滅,她終於去拜見諸神之王,請求他撤消了那慷慨的決定。

您正在瀏覽: 白兔與月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兔與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