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 標籤:單翼天使不孤單作文 單翼天使作文 不孤單作文 我不孤單作文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

  單翼天使不孤單:

  失去了父愛或母愛的孩子,稱作“單翼天使”。一向優秀的張小偉,竟然是這樣一個人。他正是因為失去了父愛,才是他的內心,成為了一口深井,在那兒,隱藏着內心的痛苦,但並沒有人知道。漸漸地,他發現周圍的同學中,有許多像他一樣的“單翼天使”。他們用笑容掩蓋着揮之不去的悲傷。單翼天使們一定要學會給予和寬容,才能贏得溫暖和愛,才能彼此擁抱着一起飛向快樂的天堂,這就是張小偉的體會。

  我的朋友是鐵三角:

  三個女孩因為愛吃丸子,組成了一個“丸子軍團”。她們每人都有着好聽的綽號:shoy韻丸、泡泡魚丸和依貝丸。可是,女生心思細,誰偏向了誰,誰說誰的壞話,組成了一個個問題。使她們懂得了:也許她們的長項不是應付困難,但只要三個人一起應付,就一定能戰勝困難,那是因為友情讓她們不再害怕、孤獨。

  雖然張小偉是“單翼天使”,但還是快樂地面對生活;雖然“丸子軍團”會遇到很多困難,但友情讓她們不再害怕,我們也應該微笑、陽光地面對生活,不向困難退縮,是我們的明天過得更加美好!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 暫無評論